乔帅若战莫瑞 获看好仍占优势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中央社墨尔本20日路透电)根据坐拥7座大满贯赛冠军的瑞典传奇韦兰德,英国名将莫瑞去年能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有所突破,是因为有勇气踏出舒适圈,但他在美网决赛击败的对手乔科维奇与他相较仍占优势。

莫瑞(Andy Murray)去年9月在起风的法拉盛草地公园(Flushing Meadows)鏖战5盘,击败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勇夺美网冠军。同为25岁的两人都已闯进澳洲公开赛第4轮,但得打进决赛才会碰头。

韦兰德(Mats Wilander)表示,莫瑞在美网的胜利未必有太大意义,因为乔科维奇当时看来心情不好。

韦兰德在墨尔本球场(Melbourne Park)告诉路透社:“乔科维奇确实有优势。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确实还是将享有优势,但情况也可能改变。”

韦兰德也说:“美网赛发生的一切真的很难解释。乔科维奇当时看起来像是心里想着‘风好大、我真的很难享受这种比赛、我没打得那么好、今天是星期一’。”

“我不是说他是故意的,但球员生涯中总会有几场比赛无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我不知道那场决赛有多大意义。除了莫瑞拥有1座大满贯冠军之外,我不认为这次决赛有任何意义。”(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