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演出再爆满 再掀神韵热高潮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星期六),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再掀高潮,上演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演出又一次爆满,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令观众意犹未尽,他们纷纷感叹这是稀世的艺术盛宴,让他们精神获得了升华。

加拿大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高级人事经理:“出类拔萃!灿烂夺目!华丽壮阔!”

公司总裁谢丽•福克斯:“我都要落泪了!”

建筑师吉米•霍兰德:“真是视觉盛宴!”

歌唱演员麦里容•洛斯:“演出就像神话和仙境,让你进入梦幻世界!”

多伦多的艺术界人士对神韵演员的艺术造诣钦佩不已。

舞蹈老师万勒瑞•霍兰德:“我在想这些演员其中有奥运会的体操选手,因为他们能做高难度翻腾、优美的舒展以及极好的平衡力。”

前舞蹈演员弗兰西斯卡.喀斯特蓝诺:“动作精准!整齐划一!真是完美!”

神韵将天幕、舞蹈、现场音乐完美结合,创造了极具感染力的舞台效果。

室内设计师凯瑟琳•帕维罗维其:“服装运用绿色、蓝色和紫红,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天幕上的色彩相合,鲜明醒目,真正的视觉盛宴!”

公司总裁谢丽•福克斯:“很难决定你要看哪个部分,要是看了这边,就会错过那部分,我们坐在最好的位置。真是太美了,色彩简直是神奇!”

约克大学教授曼苏•萨弗达瑞:“每支舞蹈每个舞剧色彩都大不相同,而且色彩对比强烈。”

神韵歌唱家的独唱和二胡演奏家戚晓春一曲《圣缘》也深深打动了观众。

销售经理彼得•萨米尔可斯:“二胡曲是我听到的最动听的音乐,那名演奏家的表演简直绝了,令人赞叹,让人放松和平静。如果你闭上眼睛,感觉就像在梦中。”

公司发展经理兰德•考密司:“女高音很有力量,感人至深,你感受到她要表达的情感。”

而传承了五千年的传统价值观也让他们产生共鸣,精神获得升华。

北美亚洲专业人士联合会主席本杰明‧黄:“中国人有最悠久的历史和伟大的文明,让我们这一代尤其是年轻人学习并感恩太好了。”

加拿大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高级人事经理克里斯汀•斯拉修:“当我看到佛时,我感到平和,同时无限的喜悦和幸福。”

歌唱演员麦里容•洛斯:“这场晚会真的演出了神韵,而我们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律师朱丽叶•麦勒可伯士:“生活中总会遇到磨难,我们需要神的佑护。”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