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罗利 观众感悟生命本源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9日晚上在北卡首府罗利的首场演出在全场观众持续热烈的掌声中完满结束。在为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五千年文明赞叹倾倒的同时,观众也感悟到么是真正的中国,以及人类生命的本源。

19日晚,神韵在罗利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观众。纯善纯美的传统文化令他们叹为观止。

牙医太太 Beth Denning:“真是精彩绝伦,美不胜收!是我看过的最棒的演出。”

牙科医生 Van Denning:“通过演出,我感受到了中国的历史。真是令人振奋升华。编舞让人不可思异,充满愉悦。”

德罕市府官员波塞丽女士,本身也是电视主持人。神韵所展现的中国神传艺术之美令她感到目不暇接。

德罕市府官员、电视主持 Rosalie Bocelli:“每个演员都能完全同步。这真是美妙,你能去欣赏他,却又不同于我们以往在美国所看到的所有表演。”

正在渡假的龙先生和太太为能够幸运的观赏到神韵演出兴奋不已。龙太太说,神韵代表了真正中国人民的声音。

有机食品店主 Nancy Long:“政府不等于人民。这才是人民的声音。”

龙先生则从神韵中感悟到人类共有的本源。

有机食品店主 Steve Long:“我们都来自同一本源,并通过那一本源,你能够克服任何困难。从那一本源,我们可以成为一体。我们不是彼此分离的,而是一体。”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北卡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