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人士观神韵 叹奇妙与精湛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玛莎和阿莱克斯夫妇活跃于加拿大动画制作界已有二十年。1月19日他们偕同女儿一起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多伦多的第四场演出。作为艺术界资深人士,他们毫无保留地赞叹神韵给人们带去来了视觉飨宴。

娱乐动画公司艺术总监玛莎‧格班卡里利米:“我太喜欢演出服装的色彩了。粉色调呈现出的柔美与舞蹈动作的柔美相得益彰,创造出天堂之美。”

定格动画师阿莱克斯‧葛利克:“集合色彩、动作、服装、灯光,再配以主持人的解说,这就是晚会成功的秘诀。”

当然,神韵的动态天幕也让动画专业人士玛莎感到耳目一新。

娱乐动画公司艺术总监玛莎‧格班卡里利米:“我喜欢故事人物从天幕里过度到舞台上。甚至天幕中动画人物的服装与真实演员穿的都一模一样。非常有意思,非常棒,出人意料。”

从事定格动画制作的阿莱克斯似乎定格观察了舞台上的一切。

定格动画师阿莱克斯‧葛利克:“在每一个细微的动作中都能看到美,特别是在动作与服装的搭配中。这在其他演出中极为罕见,由此可见这场晚会的制作水准之高。”

阿莱克斯叹服完美演出的背后,神韵艺术家扎实的功底与艺术修养。

定格动画师阿莱克斯‧葛利克:“比如在讲少林和尚故事的节目中,舞蹈演员时而表演的非常幽默、轻松。这正体现了他们对人物的仔细揣摩,而不仅限于表面动作。他们实际上也是舞剧的演员。这一切都体现了他们对形体动作、表演艺术与舞蹈等深入的掌握。”

阿莱克斯说,会向朋友们这样介绍神韵。

定格动画师阿莱克斯‧葛利克:“奇妙、干净、杰出。干净的意思是演出没有一点纰漏,舞台上没有任何瑕疵。一切都非常有韵律、自然、经过充分的准备。”

一家三口还用刚学会的中文来表达对神韵的仰慕。

“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