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观众:神韵教导人向善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1月19日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北卡罗利市的首场演出落下帷幕。这是神韵第四次来到北卡罗利市,为各界观众带去全新的精美制作,再现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

芭蕾舞教师:“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太美了,服装绚丽多彩,舞蹈演员动作精准,队形优雅。这是个令人享受的演出。”

个人发展指导专家是位个人发展指导专家,经常做演讲,她说:“神韵的演出包括了很多的艺术形式,音乐,舞蹈,色彩,队形的变化,身体的移动,视觉影像,非常全面的一台晚会。她同时触及所有的感官,而不是一个两个。神韵她启发你去思索。”

神韵生动地再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健康商店业主说:“我认为很多人不了解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是如何从信仰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他们被现今的中国的所迷惑。如果他们了解了这些,他们将有更多的共同点和能更好的相互理解。”

神韵演出不仅是一场感官的飨宴,同时教导人向善。

个人发展指导专家说:“神韵让我思考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我们可以有选择是关注于坏的事情还是好的事情。这两方面同时在发生着。我们可以选择关注那些美好的事物。而神韵展现的是纯粹的美好,甚至是在面对逆境时。”

新唐人记者黎明北卡罗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