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场场爆满 神韵加国巡回火爆谢幕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多伦多神韵演出的轰动效应经过前几天的发酵,达到了顶峰。不仅原先预计的门票供不应求,主办方特地多开的200多个座位也一售而空。至此,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加拿大8个城市的31场巡回演出在一片火爆的气氛中落下帷幕。1个月来,5万多名现场观众从这台展现中华传统文化与历史的顶级艺术演出中,体验了震撼人心的美,与沟通灵魂的生命感悟。依依惜别之际,人们已经在盼望明年的演出。请看记者秋旻的报导。

密西沙迦图书馆工作人员艾丽西亚•沃森:“我们将会想念神韵。”

教师艾丽莎•科隆纳:“我等不及看下一年的节目了。”

舞蹈教师前芭蕾舞演员尤丽亚•阿森亚:“我很想明年再来看。”

知名游戏公司高级概念艺术家•陈由昕:“我很好奇(明年的)演出中还会有哪些新的内容。”

星期天下午的索尼表演艺术中心内,神韵2013年加拿大巡回的最后一场演出,令全场观众叫绝。

前加拿大参议员康西格尼奥•德尼诺:“非常美,我很钦佩在艺术上完美表现。”

玻璃饰品艺术家凯恩•贝克:“哦天啊,太美了,我直想落泪!她暖人心田,将你带进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时空。”

密西沙迦图书馆工作人员艾丽西亚·沃森:“对我来说,这是顶级中的顶级演出,不可思议的完美。”

教师艾丽莎•科隆纳:“大师级的作品,非常美的演出,我推荐每个人都来看。”

演出的各个方面都令人惊叹。

舞蹈教师前芭蕾舞演员尤丽亚•阿森亚:“很多传统的舞蹈动作,很多通过袖子展现的手臂动作,很飘逸。可以感受到力量,动作之间的韵味,我真的非常喜欢。”

律师助理公司老板格里格•麦肯尼:“现场乐团的演奏抚慰人心,我听到了很多低音及慢节奏,让人身心放松,内心很舒畅,非常好。”

知名游戏公司高级概念艺术家陈由昕:“背景天幕非常美、色彩绚丽,和每套服装完美搭配,时间上的配合令人惊叹,分毫不差。”

观众体会到中华神传文化将所有人紧紧联系在一起。

牧师约翰•塔塔瑞恩:“我认为中华文化和精神与每个人相关。即使是不可知论者或无神论者,都肯定会与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核有共鸣。”

密西沙迦图书馆工作人员艾丽西亚•沃森:“神韵的意思是神仙舞蹈之美。演出充满神性之美,因为这就是神在跳舞!”

前加拿大参议员康西格尼奥•德尼诺:“中国文化中的价值观深厚优美,基于善良诚实正直勤奋的伟大价值观,在神韵中全都表达出来了。所以我要再次恭喜神韵!继续努力!”

从去年12月20号开始,美国神韵在加拿大东西海岸,走过了商业重镇密西沙加,政治中心首都渥太华,艺术之都蒙特利尔,法国风情魁北克城,科技重镇基奇纳-滑铁卢,西海岸华人聚居地温哥华,重工业城市汉密尔顿,以及最大城市多伦多。所到之处,神韵带给观众的都是惊叹与感动。

油画画家珠宝设计师伊冯娜•埃利克曼:“这场演出绝对是一场盛宴,视觉的盛宴,听觉的盛宴,心灵的飨宴!”

罗渣士电视台密西沙加分台台长贾克•迪尔:“从开始到结束一切都美不胜收!我简直心生敬畏,颇受启发!”

加拿大国会议员斯蒂芬•伍德沃斯:“服装,音乐,舞蹈完美结合,展现了伟大的艺术性。”

大学教授海伦娜•佩维恩:“太壮观了!绝对的精彩绝伦!”

前专业芭蕾舞演员法蒂玛•阿利里:“神韵完美得无可比拟。完美二字是不能随便使用的。但神韵实至名归,完美至极。”

前英国下议院国会议员艾伦•辛普森:“演出充满了优雅,人类所能创造的所有优雅。”

作家安妮•克里特:“真是天外杰作,演出定会长久留在我记忆里。”

是的,神韵带给人的震撼和感动,是无以言表的。这台旷世艺术杰作,将辉煌的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史诗般的再现于舞台。她以超越一切界限的胸怀,唤醒人类自古以来就有的共同精神追求。在多伦多的演出之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去往底特律,相信随着2013年度世界巡回继续展开,神韵将给更多观众带去这终身难忘的经历。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