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牧师:神韵将改变当今中国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多伦多的基督教牧师约翰•塔塔瑞恩曾经两次去过中国。他在观赏了1月20日多伦多索尼表演艺术中心的神韵演出后,感叹这样的演出在中国是无法看到的。他相信复兴中华神传文化的神韵演出有一天会回到中国去,并给中国带来巨大的变化。

牧师约翰•塔塔瑞恩:“每个角落的颜色都是那么美,所有的服装都美妙绝伦。我觉得服装特别出彩,而且被演员们展示的淋漓尽致。因为不是所有的演员都能像他们这样赋予服装鲜活的生命。”

牧师约翰•塔塔瑞恩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他感到特别欣喜。

牧师约翰•塔塔瑞恩:“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我在中国看过不同的演出,但他们只是展示色彩等等,但这里(神韵)有更多的内涵,精神层面的内涵让这个演出十分的与众不同。”

他说这精神最核心的部分就是人们历经魔难仍保持对神佛的信仰。

牧师约翰•塔塔瑞恩:“今天(演出中)人们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的信仰,但是在中国却不行。我惊叹中国人有如此深厚的信仰,这种信仰不会被中共摧毁,虽然中共在极力破坏她。”

他认为神韵正在做着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牧师约翰•塔塔瑞恩:“他们的使命非常重要,因为他们不仅恢复,而且发展了中国文化和传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它们在中国或许已经被丢失了,但是在自由的社会被复兴,并总有一天会回到中国。”

他相信当神韵回到中国,将给中国带来巨变。

牧师约翰•塔塔瑞恩:“我想(神韵)会给中国带来一夜剧变,我相信中国人将拥有真正的民主。因为这是(中国)年轻人的渴望,但是他们不能公开自己的想法,他们把它(民主)藏在心里,他们互相会讨论,但是不敢当众表达。民主的一天终将到来,一定会到来。”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