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窃偷卖场 住处赃物堆积如山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市21日电)李姓惯窃涉嫌游走各卖场,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住处彷如一座赃物库,连开门都有困难,令警方摇头。

嘉义市警方今天表示,警方是在日前执行巡逻勤务时,发现1名男子鬼鬼祟祟,形迹可疑,经跟监发现,原来是现年46岁的李姓惯窃

警方为防制窃案发生,一路跟踪,最后李男回到住处,警方立即上前敲门查访,当李男开门之际,住处琳琅满目的赃物立即溢出,令警方傻眼。

经警方清查,李男住处的赃物,包括保险套、润滑剂、色情光碟片、壮阳药及健康食品等,绝大多数赃物都未拆封,还贴有各卖场的标签。

警方表示,李姓男子住处的赃物堆积如山,将5坪大的房间挤得水泄不通,连开门都有困难,床上还铺有各式广告宣传单及赃物,有如一座赃物库。

警方调查指出,李姓男子于去年10月出狱,出狱后以发放广告传单维生,没事就到各卖场闲逛,看到喜欢的东西就顺手牵羊,短短3个月内,得手物品几乎已无法计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