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乌鸦战49人 兄弟阋墙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中央社麻州狐堡20日路透电)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巴尔的摩乌鸦将和旧金山49人在超级杯对决,两队教练分别是兄弟档约翰和吉姆•哈尔包(John and Jim Harbaugh),超级杯将首度上演“兄弟阋墙”的戏码。

去年兄弟俩原本有机会在超级杯(Super Bowl)碰头,但麾下的乌鸦(Ravens)和49人(49ers)分别在美国联会(AFC)和国家联会(NFC)冠军战败北,和超级杯失之交臂。

约翰在乌鸦(Ravens)今天以28-13啄爆新英格兰爱国者(Patriots)晋级后表示:“我不知道我们能做这么大的梦。”

吉姆领军的49人稍早以28-24击败亚特兰大猎鹰(Falcons),率先挺进超级杯。

约翰也说:“我们有一些梦想,也吵过一些架。我们和其他兄弟档一样,有过一些争执。我们会努力把兄弟之情暂放一边,尽可能让两队好好火拼一场 。”

乌鸦与49人将于2月3日在纽奥良对决。(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