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热升温 各方观众称奇赞美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1月19日晚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此上演了2013年的第三场演出。 各界观众被神韵所呈现的完美艺术和文化内涵所陶醉,纷纷赞美称奇。

重量观察家负责人玛莎•扎迪安:“演出的质量太棒了。演员的质量,那些色彩,那些服装,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服装与众不同,多姿多采,我以前从未看到过。乐团演奏的太好了。两位女高音和那位男高音的演唱绝对超一流,非常好,非常好。”

家庭主妇:黛博拉•布里顿:“服装,尤其是对袖子的运用,非常美。一切都那么优雅。女舞蹈演员像是漂浮在舞台上。男舞蹈演员非常有力。”“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个父亲和女儿被关进监狱的节目。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大法。大法,如果我的发音对的话,但现在我了解的更多了。我知道那种迫害一定很恐怖,因为信仰被迫害。我认为那是强有力的节目。”

律师:麦克•休:“美丽的舞蹈,樱花盛放和是我的最爱,还有最后的那个喜马拉雅的节目。我强力推荐这个演出。神韵真的是奇观,是文化的盛宴。”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邵可淳美国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