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不友善业者 商店街不回应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1日电)台北市政府法务局今天公布2012年度消费争议申诉调解不友善业者名单,“Pchome商店街”、“露天市集”分居二、三名,至晚间截稿为止,两家公司均不予回应。

法务局今天公布台北市101年度消费争议申诉案件,经消保官通知业者说明消费争议案情或商议解决方法,无正当理由不派员出席前3名业者,依序是“伊诗?亚国际有限公司”、“Pchome商店街”及“露天市集”,提醒消费大众注意,以确保自身权益。

主任消保官陈信诚表示,露天市集于2010年及2012年均名列前3名,很不友善。买家与卖家发生消费纠纷时,平台业者往往以“本网站不参与使用者之间的交易,也不介入使用者间的消费纠纷,消费纠纷由交易双方自行解决。”推卸责任,希望消费者除慎选卖家,也要慎选平台业者。

针对被列入不友善业者名单,“Pchome商店街”不予回应,“露天市集”母公司Pchome也不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