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完美无瑕 启迪年轻华裔动画师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加拿大两位分别来自香港和越南家庭的年轻华裔动画设计师,第一次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多伦多的演出。两位年轻人对演出大加赞赏,并眉飞色舞地分享了各自的感受。

平面设计动画音响师廖炳华:“(神韵)完美无暇,我挑不出一点瑕疵。”

知名游戏公司高级概念艺术家陈由昕:“所有演员协调一致,我没有看到过失,我惊叹他们能表演那么长时间,而且一点不累,自始至终保持美丽的微笑。”

一半华裔一半越南裔的廖炳华,和香港出生的陈由昕,大赞神韵完美。出于职业的敏感,他们都特别喜欢神韵的色彩运用。

廖炳华:“就像看到彩虹,但并非现实中的颜色,而是采用了非常丰富的色彩,让舞蹈演员和背景更加突出。”

陈由昕:“(颜色)充份的刻划出不同环境,例如不同的气候,喜马拉雅山脉、或春天和冬天,每个场景都表现的非常非常好。”

两人又有各自的偏爱。

廖炳华:“穿着蓝衣服的角色(杨志)举刀砍向树枝,我想那节目让每个人惊喜,(杨志)砍向天幕,看起来像在砍天幕上的树枝,那一幕表现的非常好,我知道那肯定经过了大量练习。”

陈由昕:“(神韵的)服装,现在我们已经见不到了,让我思考我们的祖先穿的什么衣服,我希望我能回到古代,能够穿那样的衣服。”

他们钦佩神韵艺术家的巨大付出,并从演出中得到了人生的启迪。

陈由昕:“我从演出中获得幽雅与平和,我想这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态度。”

廖炳华:“有很深的精神内涵,我想每种文化各有不同,但又有共通之处,我们应该尊重彼此,忠于家人和朋友,做一个好人。”

新唐人记者秋旻、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