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艺术界人士:神韵带来了光明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神韵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演出吸引了诸多艺术界人士,她们的感受因各自不同的人生和艺术体验而不同。歌手Marion Ross认为神韵带给人的正是当今世界缺失的。

弗兰西斯卡•喀斯特蓝诺曾经是现代舞演员,她认为神韵是她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前现代舞演员弗兰西斯卡•喀斯特蓝诺:“我以前从来没看过中国古典舞,惊人的美、精准、整齐、完美,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的颜色,和很多道具的使用,比如像他们用的长纱飘逸的。舞蹈演员就像在台上飘一样。”

沙容•巴卡尔是一位写实主义画家,她觉得神韵极富表现力。

写实主义画家沙容•巴卡尔:“我觉得这样演出太棒了,太感人了。非常美、高贵、优雅,他们的动作,颜色……能来看我实在是太高兴了!颜色那么鲜艳、生动,她们手动作的优雅、手袖的颜色、实在是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因为我的作品多数都是人物肖像,看他们脸部的肌肉,非常有表现力。我的作品也是很传神,所以看这个演出真是很享受,看他们的各种不同表情和身体变化,很有感染力。”

麦里容•洛斯是一位知名的流行及爵士乐歌手,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她认为神韵带给人的色彩和主题正是当今世界缺失的。

流行及爵士乐歌手麦里容•洛斯:“太美了,非常可爱、富有生气、颜色丰富,我想这美丽多彩的颜色正是我们当今生活中缺失的部分,现实总是很严酷、充满竞争,但是神韵演出为我们带来了光明。”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