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再遭《达人秀》除名 网友炮轰中共

【新唐人2013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南周事件”虽告一段落,但伊能静台湾艺人却因在微博声援“南方事件”被大陆国安请去“喝茶”后,新书签售会也被取消,更遭国台办警告“要守法”,她原来在《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担任“梦想观察员”,21日也被除名。截止目前,她在大陆的工作将全部被叫停。消息传出,迅即引来大批网友炮轰中共容不下一个女子。

伊能静从“达人秀”消失

20日晚间,伊能静在微博说:最后几期没有在“达人秀”上见到大家,谢谢你们喜欢那个真实的我。善良丶真实丶热爱生命丶关心群体,是我的人生关键词。

她还引用电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台词,“人生到头来就是不断的放下。但遗憾的是,我们来不及好好地和它们道别”。

“达人秀”遭批

伊能静微博发出后,很快引发从网友的关注。

网友“不知道的猪”表示: 我不会再看《达人秀》。

网友“王奇”说:《达人秀》如此没有风骨,不看也罢!

网友“孑孓了”指出:小伊一走,留下几个只会讲冷笑话的评委,超冷。达人秀的评委还真是每年都有人栽。

网友“土肥圆”嘲讽: 前段时间说伊是为新书造势的人呢,怎么都不跳出来了,人比人,高下立判。

网友炮轰中共狭隘小气

网友“西山有情”嘲讽中共:你自称地球上最彪悍、强大得组织,面对一个纤纤女子,怎么那麽小气、那麽缺乏自信呢??

网友“曰天小子”质问: 一个政府和一个艺人这么较劲说明什么?!

网友“秋霖江雪”质疑: 连个女人都容不下的政府,那得狭隘到什么程度~~~!

天堂飞鸿:连个说真话的女人都容不下,当局给自己做了最好的反宣传。那些原本还对大陆抱有幻想的台湾人,现在还有人敢支持统一吗?

伊能静大陆工作全停

目前,伊能静在大陆演艺工作进入“放假”状态,她在微博说,21日要带小王子(儿子哈利)去海边,但我也会想念北京的雪、上海的生煎包还有杭州的西湖。休息是为更远的路,过完春节,我们依然,不见不散。

南周事件”期间,伊能静在个人微博上多次撰文声援,自从1月10日她在微博上透露“被请喝茶”后,随即销声匿迹多日,先前声援文章也被删,引来许多网友的关切。随后,有网友透露,她在大陆的工作可能“被放假”,再度引发外界关注。

众所周知,在高压统治下,大陆网友习惯以“被XX”用词,来表达自己被当局逼迫去做与自己本意相违事情的不满与嘲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