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创办人告别式 员工送别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苗栗县22日电)“相信慧君在最美丽地方旅行”,薰衣草森林创办人林庭妃谈及过世好友詹慧君,落泪不舍。员工今天参加告别式,温馨送别。

薰衣草森林创办人之一詹慧君因肺腺癌于14日过世,享年44岁,她的告别式今天在故乡卓兰举行,薰衣草森林150名员工穿上紫色衣服,别上紫丝带,送别生前乐观的詹慧君。

告别式会场素朴典雅,放上詹慧君笑容灿烂相片,会场外摆满盆栽,盛开紫色薰衣草,随风摇曳。林庭妃说,照片是在薰衣草森林拍的,也是好友生前最爱的相片。

“相信她去很美丽地方旅行,也在那边祝福我们”,林庭妃不舍好友远离,悲痛落泪。

詹慧君大伯父前卓兰镇长詹和埙表示,詹慧君非常孝顺父母,细心体贴,原先在花旗银行当行员,因喜爱大自然亲近山水,毅然辞去高薪工作,和好友林庭妃创办薰衣草森林,过程艰辛,依然坚持梦想,也热心公益喜欢帮助别人。

詹慧君的家人则以丧葬撙节费用购置消防帮浦车,捐赠给苗栗县消防局,充实消防救灾车辆,造福地方。

林庭妃率领薰衣草员工向詹慧君捻香,员工内心不舍,难过落泪。林庭妃和詹慧君双亲拥抱,安慰老人家,也希望好友飞往天堂国度,快乐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