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看神韵每一秒都不能错过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0日在美国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吸引了许多教育界人士到场。他们表示神韵演出的每一秒都不能错过。请看本台来自美国加州橙县的报导。

圣安东尼学院教授瑞内•安德拉德:“我爱神韵!我爱神韵!我爱神韵!很难描述,只有你亲自来看才能知道什么是神韵。这里的每一秒都是值得的。神韵很有教育意义,她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多样性。编舞和新技术的运用不可思议。色彩、舞蹈、一切都非常美。”“节目中有很多的信息,展现了那么多的平和。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很多。”“噢,乐队太棒了。女高音不可思议,男高音同样出色。神韵包含了一切。你花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我会一遍一遍地再来观看神韵。”

尔湾社区大学前舞蹈系主任罗杰•欧文斯:“非常优秀。我非常喜欢神韵。我曾经担任艺术系主任,领导舞蹈系。所以我对神韵的舞蹈非常欣赏。”“我喜欢他们的舞步,非常优雅的舞步,流畅的舞步。而且彼此的协作非常清楚。还有特效,我和我的太太都非常喜欢那个鱼从水中跃出的特效。非常非常有趣。”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美国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