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出问题 MU创办人道歉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中央社威灵顿22日法新电)非法档案分享网站Megaupload(MU)创办人达康,今天为新推出的档案分享网站出现问题道歉。他说,全球对这个新网站非常感兴趣,导致网站塞爆。

取代非法网站Megaupload的mega.co.nz在20日上线,39岁的达康(Kim Dotcom)当天宣称,网站开站14小时,即吸引100万名访客、50多万人注册。

他今天说,事实证明这个网站太受欢迎,才会出现技术性问题。

他推文说:“#Mega开站吸引全球太多关注,大到我们的新创公司无法应付。我为网站服务品质不佳道歉。”

德国籍的达康说,他的团队正马不停蹄地解决问题,服务会在48小时内恢复正常运作,但婉拒更新使用者数字。

达康说:“如果我告诉你我们开站后有多少人注册,你不会相信,我都不敢相信,所以我不会告诉你。”(译者:中央社郑诗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