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台湾研发中心 杨梅落成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2日电)3M台湾公司22日于桃园县杨梅市举办3M台湾研发中心落成典礼,是亚洲第1个绿建筑研发中心,3M表示,将运用创新科技与当地社群交流,培育台湾人才。

3M台湾公司表示,4层楼高“3M台湾研发中心”占地约300坪,耗资新台币2亿多元,是2010年外商的第2大投资案。未来将运用创新科技与当地社群交流,提供给在地产业、厂商实验空间,也提供给消费者、教育团体现场互动,让民众能从简易的体验中了解科学应用,未来营运重点将着眼于人才培育及交流。

3M全球营运副总裁H.C.申(H.C. Shin)也来台主持开幕,肯定台湾创新速度与能力。

3M台湾研发中心运用超过30项3M相关产品达到节能减碳成果。建筑概念符合当地气候特色,设有雨扑满、生态池以维护水资源,亦以风力发电供给场区部分电源,荣获台湾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