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极传文化 观众感动泛泪光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橙县的5场演出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在欣赏完1月20日在橙县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背景身份各异的观众们激动的赞不绝口,极力推荐人人都来观看神韵。

观众凯瑟琳•基兰:“我很喜欢。太美了,编舞,服装,故事情节。真的很美!我要推荐给所有人来看。”

神韵之美,为何能让观众感动得眼眶泛泪?

人事顾问南西•匹克科:“让我惊叹的是服装的美丽,悦耳的音乐和丰富的文化。我今天我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我肯定还会再来看。男高音表演惊人,女高音也是,舞蹈演员们更是无人能比。”

发型师卡罗•马托拉娜:“太棒的制作了。最后的那个节目让我感动。当演员飞到天上后,我感动得有些哽咽。音乐很美,我自己也唱歌,我知道,男高音太厉害了。我喜欢演出中的音乐。”

观众简•马托拉娜:“中国的文化太美了。它触动我的心灵深处。平时在电视上看不到。令人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服装非凡。服装的设计和服装在舞蹈的运用都太美了。”

许多观众都激动的表示,人人都应赶快来看神韵。

观众南锡•匹克科:“他们离开之前你一定就要来。”

观众凯瑟琳•基兰:“你一定要来看,你一定要来享受演出,你一定要来体验。今年来不及,明年也一定要来。”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在橙县的五场演出后,将于1月22及23日在千橡树展开两场演出,门票早已售罄,届时会座无虚席。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美国洛杉矶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