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做十年二奶 女医生控诉原福建常委

【新唐人2013年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近一段时间以来,网路实名举报导致很多贪官下马,而被揭露的贪官,几乎都有包养过“二奶”。近日,网路流传漂亮女医生黄美娜的自述文章,文中详细的讲述了她是如何被高官逼迫当“二奶”,导致原本幸福家庭的破碎,并为其生有一个私生子的经过。

文章开头讲述,2009年1月22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发了原福建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少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消息。而刚刚从澳大利亚回国的漂亮女医生黄美娜,看到这条新闻后,在她心里掀起巨大的波澜。

原来,黄美娜给陈少勇做了近十年情妇并为他生了儿子,陈少勇曾给了她无数的希望和幻想,她则为此付出了近十年的岁月和曾经幸福的家,而浮华的背后是肮脏的交易和堕落……

1989年,黄美娜从福建医学院毕业后,便成为福建一家大医院康复科的医生。1990年,黄美娜和在省直某机关工作的男友孙浩结为夫妻。1993年,生有一子,日子平淡而幸福。

然而,1998年9月,黄美娜偶遇时任莆田市委副书记的陈少勇,并被其看中。

直到1999年5月,陈少勇采取了多种办法,权钱齐上,黄美娜最终妥协,但她提出条件:她只能陪陈少勇一次,而陈少勇必须把她调到另一家医院,而且必须是副主任级别;此外,陈少勇必须将孙浩从副科提为正科。

随后,陈少勇软硬兼施逼迫黄美娜与丈夫离婚,1999年8月23日,黄美娜的丈夫孙浩知道了黄美娜的丑事,黄美娜离婚后,单位同事议论纷纷。她找到陈少勇,主动提出去莆田工作。很快,陈少勇就将黄美娜调到莆田市某辖县的县医院当副院长,并帮她在莆田市区买了一套商品房。这样一来,黄美娜就成了陈少勇的固定情人。但是陈少勇却一直没有离婚。

此外,陈少勇淫心不改,2000年3月,陈少勇指示当地文化部门策划“莆田文化形象小姐”大赛。选美比赛最后选出了10个名目不一的“形象小姐”。其中三名“形象小姐”被陈少勇收作情人。

2001年上半年,黄美娜为其生了一个私生子。陈少勇对外说是黄美娜的外甥,并取名为陈胜。

2002年5月,在莆田任职十年后,陈少勇被调往福建另一地级市宁德市任市委书记。陈少勇调任后,黄美娜的电话他都不太愿意接,有时两个月才去一次,探望一下黄美娜母子就匆匆走了。

2006年夏天,黄美娜认识了厦门一家医院的离异海归博士,博士开始追求黄美娜。然而,这事让陈少勇知道了。不久,那名博士医生竟然主动退出了这段感情,黄美娜知道,又是陈少勇在其中做了手脚,黄美娜禁不住仰天长叹。

2007年,黄美娜的父母先后生病去世。她和前夫生育的儿子这时14岁了,已经懂事的儿子唾弃她这个母亲,甚至拒绝见她。亲人的摒弃和远离,让黄美娜内心越发荒凉。

2008年3月,快7岁的陈胜,常常遭到同学们的嘲笑。黄美娜把情况告诉陈少勇,陈少勇将其母子送到了澳大利亚。

2008年6月,陈少勇出任福建省委常委,兼任省直机关工委书记仅一个月,陈少勇的港商情妇郑少清因为走私过于猖狂被举报到中央。被审查期间,郑少清供出了走私团伙中的陈少勇黄瑶茜夫妇。陈少勇夫妇在同一天被双规。

2009年1月,黄美娜带着她和陈少勇的儿子回福州过节,她从电视里获知陈少勇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她不禁回想起自己曾经的屈辱,顿时百感交集,潸然泪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