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观众着迷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北卡罗利的演出震撼了各界观众。五千年辉煌文明的复兴与再现,令观众们感动无比,并表示明年一定再来。

退休公用公司主管、剧院常客Charles Wilson:“绝对美妙!这是我第三次看神韵。如果他们能再来这里,我们也将会再来观赏。”

会计师戈尔维:“极为优雅,色彩绚丽,非常完美。”

会计师戈尔维非常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神韵舞蹈演员们的配合精准的表演,令他由衷赞叹。

会计师戈尔维:“所有舞蹈演员们的协调一致,真是太美妙了。每位女演员的袖子都飘落在同一位置,看起来毫不费力,而实际上非常之难。”

通过中西和璧的音乐和传统优雅的舞蹈,观众们领略到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复兴,与深邃内涵。

建筑商夫人Michele Franklin:“表演令人感到如此丰富,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的历史的复兴与再现。”

建筑开发商Allan Franklin:“我感受到创世主,生命的来源,这些都紧密联系在一起。要善待他人。这些都被浓缩在小小的舞台上。”

有幸观赏到神韵的观众,也希望其他人不要错过如此宝贵的机会。

会计师戈尔维:“如果你考虑要来看,那就马上来吧﹗演出非常美丽,机会难得,非常好的展现了中国的文化、传统、舞蹈与艺术,完美呈现了一系列的中国舞。”

新唐人记者雪莉北卡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