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神韵票房火 热度空前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美国中部堪萨斯城终于迎来了2013神韵晚会的到来,22日和23日将在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穆里尔•考夫曼剧院上演。根据票房记录,高价票早在十天前就已销售一空。神韵世界第一秀的美名早已在各个城市间口耳相传,观众们纷纷慕名前来。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记者所在的位置就是堪萨斯城考夫曼剧场,身边这位就是堪萨斯神韵晚会的主要负责人邝先生。邝先生您能不能先介绍一下今年神韵晚会的售票情况?

堪萨斯神韵晚会负责人邝先生:“今年神韵的售票情况非常热烈,我们一个多星期前基本上已售完了票。堪萨斯城几乎每个人都在谈论神韵,今天还接到电话要买神韵票,但是我们已经没有票了。”

记者:“票房这么火的原因主要是什么呢?”

邝先生:“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今年我们市场做得比较好。另外,这是我们第五年举办神韵,已经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很多人也都知道神韵,我们又在这个最新的剧场演出,所以观众特别多。”

记者:“考夫曼剧场是仿照悉尼歌剧院建造的,去年才刚刚投入使用,是堪萨斯城远近闻名的新地标。有关晚会的情况我们稍后带给您。”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虎堪萨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