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神韵售罄 全城话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2013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才刚刚开始,美加各地票房火爆。1月22日和23日,在堪萨斯城考斯特表演艺术中心上演的神韵晚会票房再传售罄。而神韵也成为堪萨斯城最热门的话题。出演晚会的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慕名而来的观众看完演出后是什么感受?来看本台记者22日晚发自堪萨斯的采访报导。

“壮观!”“难以置信!”“难以置信!”“壮观!”

美丽、壮观、五彩缤纷——大家似乎很难用一个词来形容神韵之美。

商业分析师德妮斯威勒:“他们如此具有天资,太了不起了。超出了我的预料,我非常高兴我们观看了演出。”

放射科人员帕蒂杜马:“演出是非凡的。舞蹈演员多么有天赋,他们似乎在舞台上飘来飘去。太奇妙了,太奇妙了。”

音乐家雪莉布鲁米特:“我被惊呆了!绝对非同凡响。我陶醉于分分秒秒。服装、演员的舞姿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我一定会再来看。”

钢琴家麦克宁:“很多付出,很多努力的付出,很多体能的训练。舞蹈演员、芭蕾、音乐……太精彩了。的确很棒!我强烈推荐。”

堪萨斯神韵晚会的首场演出爆满,现场气氛相当的热烈。据悉,堪萨斯神韵晚会的第二场演出也全部售罄。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虎堪萨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