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时装名牌春夏新装展 邀名模助阵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亚太著名时装品牌佐丹奴发表新一季春夏新装,邀请著名演员兼模特儿谢婷婷助阵,她透露平时喜欢简约舒适的衣服,与该品牌的风格不谋而合。

佐丹奴新一季春夏新装融合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如道家哲学、天文星象、阴阳调合;配上精致的剪裁和严谨选料,透出优雅内敛的东方韵味。大会邀请谢婷婷在内的城中名人出席活动。

一身深色连身裙,谢婷婷散发成熟美,她坦言自己花钱最多的就是购买最基本的服饰,特别喜欢简约舒适的衣服。

香港演员谢婷婷:“我每次买这些很基本的衣服,会每个颜色都买,每个尺寸都会。可能胖点啊,瘦点啊。找到一个很合适的,小码,加小码,中码,什么颜色都买。因为你可以宽松了穿,也可以紧身来穿,我觉得这些很重要。”

谢婷婷还在现场帮模特儿搭配衣服,体现出她的个人风格。她又说与男友安志杰拍拖到今年一月已经满4年,她期盼求婚有惊喜,而且一定会答应。

新唐人记者辛玲、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