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让全校的孩子看神韵 受益良多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1月22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千橡市的首场演出盛大开幕。当地一家小学的校长安娜罗迪•哈特在观看神韵后表示,希望带全校的孩子看神韵,让每个孩子都从中获益,因为神韵包含了优雅、尊严、美丽和敬畏等非常丰富的因素。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小学校长安娜罗迪•哈特:“神韵令人称奇,辉煌灿烂、非常美丽。舞蹈演员强而有力但又很优雅,充满生命力。从舞蹈中可以感受到演员对舞蹈的热情,太棒了。”

安娜罗迪•哈特对动态天幕给他的印象非常深刻。

小学校长安娜罗迪•哈特:“最令人惊奇的是舞蹈演员从天幕中飞来,突然出现在舞台上。很有趣、令人兴奋,非常神奇。然后又飞回天幕。凤凰仙舞是我最喜欢的节目,非常美丽,一切都以那种方式流畅的组合到一起,我非常喜欢。”

安娜罗迪•哈特说,神韵传递了生活的苦难,但更表达欢乐。

小学校长安娜罗迪•哈特:“还有那些出色的歌唱家,那些女高音、男高音,都非常杰出。你可以感受到能量从舞蹈演员那里传向观众,那是充满活力的能量,传递了生活的痛苦,但也表达了欢乐,神韵是非常欢乐、非常美丽的演出。”

作为一名校长,他希望每个孩子都来看演出。

小学校长安娜罗迪•哈特:“我希望可以带所有的孩子来,我的意思是不止是我自己的孩子,我希望带全校的孩子来看演出。每个孩子都会受益,因为神韵包含了优雅、尊严、美丽和敬畏,我想到监狱的那一幕。天神的慈悲从天而降,那么多不同的因素,提醒我们应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为他人着想。当然我想孩子们很喜欢少林和尚的节目,那么诙谐,那么强有力,那么充满活力。他们也会对那些色彩产生反响,还有那些绚丽的服饰,太棒了!我就像看到了花朵的绽放,看到了天边的云彩,看到了落日,太棒了!我不断的说太棒了,但确实是太棒了,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美国加州千橡树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