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火12年 法轮功蒙难中原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12年前的1月23号,天安门广场上,上演了一场中共自导自演的自焚伪案,藉以栽赃法轮功。事隔这么多年,有很多人至今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真实面貌。现在,我们带您回到事件现场,看一看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2001年的除夕那天,天安门广场上突如奇来的一场火,燃起了中国一场对法轮功的仇恨运动。

但在事后却发现,这场火,全部都是谎言。

当时中共中央电视台做了最全面的播报,但令人匪疑所思的是,这种突发事件,央视的镜头竟然拍得到各种角度的特写,似乎早就有备而来。

另外,中国的警察一向是不带着灭火器巡逻的,但是自焚当天,巡逻的警察在几分钟内,从两辆警车里拿出20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看来做足了“充份准备”。

而自焚者之一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着装汽油的雪碧瓶在烈火中,竟然没有燃烧。

由新唐人电视制作的记录片《伪火》,详细分析了这起自焚事件的几个疑点:


1. 从慢镜头中可以发现,自焚者之一刘春玲是被硬物击倒在地,并非死于自焚。

2. 刘春玲的女儿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却能讲话唱歌,不符合医学常识。

3. 央视记者在医院里,完全没有防护装备的情况下,采访严重烧伤的自焚者,同样不符合逻辑。

伪火》记录片公开后,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的荣誉奖。

华盛顿邮报在2001年2月4号发表调查报导,记者菲力蒲•潘Philip P. Pan亲自前往刘春玲的家乡调查,周围的邻居说,没有人看过她练习法轮功。

中共央视播出的自焚影片,遭到外界质疑后,相关的片段在重播时已经删除。

当时中共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宣传打压,震惊国际社会,西方媒体的分析普遍认为,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这场“伪火”,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借此继续打压升级。

这场“伪火”至今12年,法轮功蒙难中原,有数以万计的人还被关押在狱中。

新唐人记者唐宇、陈建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