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城芭蕾演员:神韵是惊人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与堪萨斯城的演出在当地引起轰动,据当地主办方介绍,两场演出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观众们争相前来一睹神韵世界第一秀的风采,一对芭蕾舞演员姐妹,有幸观看了神韵晚会后,连连称赞神韵的水准令人惊叹。

阿什顿∙普莱斯说:“惊人的演出!他们的队形、完美、技巧,精美绝伦,太美了。我超级喜欢,令人惊叹。”

“我其实去过中国,所以,看到不同少数民族(的舞蹈),如大理的彝族,引起了我非常多的回忆。哦,天啊!太惊奇了!我真喜欢。”

玛勒丽∙普莱斯说:“这是惊人(的演出),我要再来看。他们的队形总是那么多完美。多么的……真希望我也能做到。”

姐妹俩尤其喜爱《凤凰仙舞》和《彝韵神舞》等舞蹈。

阿什顿:“应该是那个穿蓝色服装的,我想是《凤凰仙舞》,当她们所有人一起转动的时候,(裙子)形成一个个的圆圈,非常精彩。她们通过服装又创造出一个新的艺术品,在台上形成一个新的轮廓。我觉得这很精彩。”

玛勒丽:“我喜欢那个多彩条纹裙子的舞蹈,我不知道那是哪个节目,但是非常精彩。她们旋转起来裙子就变得像康乃馨一样。”

阿什顿:“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她们用手绢在手上转,将手绢抛向空中,做一个翻腾,然后又接住手绢。那真是,天啊,太精彩了。看她们的技巧,实在是惊人。看起来的确像是一个圆形飞盘,不可思议。”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虎堪萨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