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返英 挖苦狗仔别跟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伦敦23日法新电)哈利王子在阿富汗服役20周后返家,他说,自己对回到国“非常兴奋”。

哈利王子先前说,他在阿富汗服役期间曾击毙多名塔利班好战分子,还说如果好战分子攻击英国士兵,就会被他的部队“淘汰出局”。

不过当哈利王子抵达英格兰南部的布莱士诺顿(Brize Norton)空军基地,记者进一步问他是否曾击毙伊斯兰好战分子,哈利王子的发言节制许多。

他告诉记者:“当你穿上制服,你就会被要求做出期望中的事。就是这么简单。”

哈利王子对于自己能毫发无伤的返家表示:“真的太棒了,真是非凡的经验。”

他说:“能够回家真的很兴奋。我在那里获得别处无法得到的人生经验。而最棒的事则是回家。”

哈利王子说:“我喜欢当1名士兵,也喜欢一起行动的伙伴。我们这些穿着军服的小伙子一起行动、也完成很棒的工作。”

哈利王子说,他很期待看到哥哥威廉王子和怀孕的嫂子凯特,也不忘挖苦媒体。他说:“我真的很期待与一些人私下叙旧,你们可没受邀请。”(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