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千橡市 各方赞誉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1月22日晚,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首次莅临美国大洛杉矶的千橡树市(Thousand Oaks),在千橡树市富来德•卡维礼剧院 (Fred Kavli Theater)举行了首场演出,各方观众慕名而来,观众盛赞。

律师霍华德•利维:“我以前从未看过,令人称奇,非常了不起。他们表演的方式,所有舞蹈演员的相互配合,他们配合的那么精准,到达应该站立的位置。编舞融入到背景中,演员成了背景的一部分。背景与演出融合,真是令人称奇。”

私人助理维吉妮雅• 孟多森:“我爱神韵,我爱神韵演出的每一分钟,我太喜欢神韵了。我喜欢神韵的舞步,令人印象深刻。无法描述神韵的美丽。那些色彩,非常的美丽。我很喜欢。”

许多观众为神韵独特的背景应用所折服。

观众莫琳•斯莱文:“我爱神韵,我爱那些色彩。我爱那些舞蹈、那些服装、那些服装上的刺绣。我喜欢舞蹈演员从背景天幕中走下来的方式,然后又返回到背景中去。太引人入胜了。”

作家、编剧阿比雅·百丽·姆:“我觉得神韵演出很令人着迷。我爱那种佛飞翔的特效,太棒了!非常有趣,富有吸引力。和美国的文化非常不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洛杉矶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