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扫毒 屏警破贩毒集团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4日电)屏东县警方加强寒假期间毒品扫荡,昨天在屏东市破获1个贩毒集团,逮捕4男2女,多为20多岁青年,警询后,今天依法移送。

屏东警方接获线报,指屏东市有1贩毒集团以公司化方式贩毒,经搜证后,发现绰号“君儒”的杨姓男子涉嫌雇用3男2女,以24小时轮班方式,在屏东市一带贩毒。

警方搜证2个多月后,昨天逮捕包括杨姓男子在内的4男2女集团分子,其中还有1名未成年少女。

警方表示,成员分子在接获买毒者电话后,立即开车将毒品送到交易地点,而交易地点多选在KTV、超商、大卖场或汽车旅馆,贩卖对象又以年轻族群为主。

杨嫌为逃避警方查缉,将毒品藏在后车厢内两只保险箱中,并拒绝说出保险箱密码,警方动用破坏器具,成功查扣大量毒品,还发现嫌疑人所持有的毒品神仙水瓶子上印有吉他乐器及音符等图案,用来吸引青少年食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