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擒湖人 霍华德又受伤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曼非斯23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Lakers)今天屋漏偏逢连夜雨,不但以93比106输给曼非斯灰熊(Grizzlies),苦吞近12场比赛中的第10败,当家中锋霍华德右肩也再度受伤。

霍华德(Dwight Howard)赛前誓言对灰熊“火力全开”,证明伤兵众多的湖人仍能不负众望。但数小时后,霍华德就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21秒肩伤复发。

霍华德最终仅出赛14分钟,拿下2分、2篮板。灰熊全场抢得52个篮板,技压湖人的34个篮板。

湖人吞下4连败和客场7连败,这是湖人近8个赛季以来,最差的客场连败纪录。

“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拿下湖人最高29分,但他第4节不满射篮被盖火锅,气愤挥手还吃上技术犯规。

灰熊后卫康利(Mike Conley)夺19分,盖伊(Rudy Gay)、蓝道夫(Zach Randolph)和艾伦(Tony Allen)各进账12分。(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