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 为中华5000年文明自豪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尽管千橡市华人比例很低,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千橡市富来德‧卡维礼剧院的演出依然吸引不少华人到场。在观看了神韵演出之后,他们表示5000年中华文明在今夜完美呈现,他们喜欢神韵演出的每一分钟。身为中国人他们感到很自豪。请看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报导。

张中瑞说,看到这样传统的节目,太高兴了。

财务副总监张中瑞:“每一分钟我都好喜欢。很久以前我就听说过这个演出。但今天我是第一次看到。到现在每一分钟,每一秒钟,我觉得,哇!我们有这么好的节目呈现在尤其是我们这个地区,很少有东方的节目表演,我心里上的感受非常多。”

对于神韵的制作,她表示:“我喜欢色彩,衣服的选择,背景,还有舞蹈。每个细节我相信他们都用很多时间准备。还有制作人、音乐的配合相当的美妙。”

对于在当今道德传统丢失的时代,能够看到神韵,她表示:“今天能看到这样传统的节目,太高兴了。”

Sina 是不会讲中文的华裔学生,她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我小的时候喜欢看猴王的电视。当我看那个舞蹈节目时,让我想起了童年。让我想家,因为下个月就是中国新年了。演出为我带来了很多回忆。”

最后Sina和她的医生西人朋友用中文说:“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美国加州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