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展登场 百款游戏抢先玩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4日电)台北国际电玩展将在31日登场,今年共有97家业者参与,使用近400个展位,现场将提供上百款新游戏让玩家抢先试玩,预估5天展期将吸引超过10万玩家涌入。

台北国际电玩展(Taipei Game Show, TGS)31日将在南港展览馆举行,主办单位台北市电脑公会表示,今年电玩展主题为“游戏启动梦想”,共有97家业者参展,包括台湾索尼、白俄罗斯游戏大厂“Wargaming.net”、日本行动游戏龙头“DeNA”,以及国内的智冠、欧买尬、思维工坊等。

除了提供上百款新游戏让玩家抢先体验,电脑公会表示,现场还将展出超过百款台湾自制的APP,以及举办“WEB GAME女仆咖啡馆”、“TGS电竞大赛”主题活动,预估将吸引超过10万玩家进场参观。

为了协助厂商拓展商机,电脑公会表示,电玩展将邀请约31家国内外游戏相关业者参与“B2B Zone”平台,举办超过百场商务洽谈会,目前已有来自18个国家的海外买主预约参加。

此外,展览期间也将举办“2013游戏产业新浪潮趋势论坛”,探讨游戏产业的新机会与挑战。另外,2月2日将在国父纪念馆举行“游戏魂•电玩交响夜”,由台北爱乐交响乐团班底担纲,表演经典游戏配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