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主流:神韵是绝无仅有的体验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1月18日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的演出进入第二天。这座经济与文化中心的各界主流惊叹神韵的艺术成就。同时更从这台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辉煌大戏中,体会到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来看记者秋旻的报导。

加拿大美国商会董事拉里•威尔逊:“这是绝无仅有的体验。你最好赶快来看演出!”

来自政、商、传媒等各界多伦多主流人士,被周五晚的神韵晚会彻底征服了。

著名健身连锁俱乐部营养师丹•汉诺维奇:“绝对棒极了!”

商业信息咨询专家芭蕾舞演员 贝斯 帕克:“好极了!”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麦克•普鲁:“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舞蹈表演之一,的确是!”

加拿大美国商会董事拉里•威尔逊:“单是音乐就值双倍价钱。”

不管是第几次来看神韵,这些社会菁英都同样着迷于这台综合了多个艺术门类,而且每一项艺术都堪称完美的演出。

加拿大安省省议员 麦克•普鲁:“今年我第一次看到女子顶碗舞,她们身体抖动,但头上的碗却不会落下。令人惊叹!还有年轻的男舞蹈演员。他们个个技艺超群!”

商业信息咨询专家 芭蕾舞演员 贝斯•帕克:“男子的腾跃高出舞好几尺,那真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顶碗舞,那显示演员身体舞动时,头完美地保持平衡。”

著名健身连锁俱乐部营养师 丹•汉诺维奇:“尤其是《春来早》中转动(手帕),不知她们怎么做到手帕不掉地上。”

多伦多市议员约翰•帕克:“充满活力,开朗,愉快的色彩,这在深冬季节带来力量。舞台上满眼看去,各种橙色、黄色、浅蓝绿色,和其他所有快乐欢快的色彩,令人愉悦。”

著名健身连锁俱乐部营养师丹•汉诺维奇:“天幕与舞台的互动妙不可言,人物从天幕翩然降临舞台,又返回天幕,太棒了!”

加拿大美国商会董事拉里•威尔逊:“绝大部分段落音乐和情感的精准度,不仅赋予变化,其强大的力量难以置信。”

短短2个半小时,观众看到了悠久的中国历史与文化,和那其中传扬至今的信念与力量,叫人由衷地敬佩。

多伦多市议员约翰•帕克:“我们看到中国文化如此璀璨多彩,而且有几千年历史。”

牙医助理 安娜•里斯:“人们相信创世主,的确有神佛存在,非常真实。创世主造物的目的是,有一天救度众生。”

多伦多市议员约翰•帕克:“这精神信仰虽经受磨难但终将取胜。这信仰会战胜当下的政权。这政权不过是伟大中国历史长河中的短暂一瞬。”

加拿大美国商会董事拉里•威尔逊:“将五千年中华历史展现给更多人,对加拿大和北美洲太重要了!我真诚地希望神韵艺术团继续发展,祝愿未来取得更大成功。我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