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每个姿势都像一幅艺术作品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在美国洛杉矶地区千橡树市的观众眼里,神韵是优雅和色彩缤纷的完美结合,也是艺术和文化的展现。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超凡的艺术性,吸引了当地多位艺术家前来观赏。

雕塑家老师戴安娜波·依斯顿“身体的协调和服装结合,产生的视觉效果既流畅又高雅,真是天才的做法,这对训练和集中力的要求都很高,而且还要和其他演员搭配,达到整体完美的协调一致。”

铜塑家戴维·斯贝勒伯:“非常艺术,姿势,姿态,太棒了,在我的眼里,都是一幅幅美丽艺术。”

舞蹈歌唱演员左奇娜·李亚:“(神韵) 演员的天赋和技巧,男演员跳跃的高度太惊人了,我喜欢服装和舞蹈的结合,融合在编舞中,太酷了。”

神韵演出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顶级艺术的表现,前来观赏的艺术家们不仅赞叹不己,并对中华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有了深层的认识。

舞蹈歌唱演员左奇娜·李亚:“我之前并不知道这些翻腾和精彩的技巧来源于中国古典舞,令我激赏。”

雕塑爱好者戴安娜·波依斯顿:“非常严谨,非常有创意,蕴含丰富的美和情感。”

铜塑家戴维·斯贝勒伯:“我很佩服,我觉得太棒了,(神韵的)内涵非常好,(神韵) 把这内涵和全美国分享,与全世界分享,神韵演出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美国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