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雾笼罩中国 交通严重受阻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星期五(1月25日),浓雾阴霾笼罩中国大部分地区。 一些地区的能见度极度下降,最严重的能见度不到5米,致使航班禁飞和公路关闭, 交通严重受阻

中共官方媒体中央电视台报导称,在东部的江苏省泗阳县,星期五(1月25日)的浓雾使能见度下降至不到20米,一些严重受影响地区甚至小于5米。

由于浓雾,江苏省沭阳县的高速公路被关闭,大约1000辆车在进退两难的情况下,只能在收费站

同时,冻雾笼罩西北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机场的能见度低于200米,造成数百航班被禁飞。

截至星期五(1月25日)上午10:00(格林威治时间0200),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因能见度低,167次航班中仍有163次禁飞,使数千名旅客滞留。

在西南部的重庆市, 由于浓雾能见度低,高速公路关闭,等待的车辆在收费站大排长龙。
接下来的三天中,重庆市将仍会受到浓雾影响。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