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城心理学家:神韵引领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4日在著名汽车制造中心——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演出吸引了大底特律地区的主流人士,他们对神韵尽善尽美的演出赞不绝口,有观众表示神韵带来的是一个神奇之旅。

乡村俱乐部经理杰里和太太表示,看神韵演出是他们三年来的夙愿。

退休餐馆经理科妮莉亚•米勒:“演出非常奇妙,我已经等了三年要看神韵,终于可以看到她了。(今天)我们来了。”

乡村俱乐部经理杰里•米勒:“哦,她从那个只有两根琴弦的乐器(二胡)演奏出的声音和音乐,真是令人难以置信,非常令人享受。”

心理学家塔斯尼姆和丈夫感到神韵把观众带进一个神奇的旅程。

心理学家塔斯尼姆•阿拉斯图:“神韵把你带进一个神奇的旅程,演出服装五光十色,场景、天幕非常漂亮,舞蹈演员的动作、身体的运动惊人的精确,而且看起来如此轻松自如。”

舞蹈俱乐部老板卡罗尔•萨辛:“我有中国的家庭背景,但(以前)并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这或许是我妈妈老一代比较熟悉的。作为年轻一代,在(美国)生活了这么久,我们并没有意识到,我们和我们的文化是多么的美丽。”

而女观众们对女孩子们长袖翩翩的舞蹈情有独钟。

天体物理学学生阿什利•穆尼奥斯:“那些长袖翩翩的女孩子们,粉红色的长袖,非常非常漂亮,她们精心设计完美无瑕,她们真棒。”

会计师梅雷迪思•楚派克:“哦,天哪,我非常喜欢那些长袖翩翩的女士们,令人眩目,她们移动的方式如此漂亮,每个人都那么优雅。

杰里•米勒:“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的确喜欢她(神韵),我们希望能再回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