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贸易揭密 《致命中国》作者专访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第二任期展开,外界聚焦新一轮美中关系,尤其是经贸政策。新唐人记者特别专访《致命中国》一书作者葛瑞格•奥特瑞,他直言,美国牺牲人权的对中经贸政策,相当于跟犯罪组织做交易,结果得不偿失。这本《致命中国》后来被拍摄成记录片,也让越来越多美国人正视真相。

写着“JOB”一词的球滚入中国天安门与工厂,这是记录片,片中分析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的根源,是长期与中国不公平的交易,话题在大选期间引发议论。

作者葛瑞格‧ 奥特瑞接受新唐人专访时直言,美日欧等国家牺牲人权与中共交易,但都得不偿失。

《致命中国》作者葛瑞格•奥特瑞 Greg Autry:“和自由国家进行贸易能够彼此互惠,也能提升双边人民的生活品质,但是和一个‘犯罪国家’做交易,就好像允许黑手党入城一样,最后一定无互惠可言。 中国共产党,本身就是个犯罪流氓组织,我们看到跟它交易的结果,只让中共变成一个更强大富裕的专制国家。”

在大学教授经贸理论的葛瑞格说,中共以庞大的十三亿人市场为幌子,说服美国政商,声称要共同创造财富,但三十年来,只是梦一场。

《致命中国》作者葛瑞格•奥特瑞 Greg Autry:“这种说词我们听了30年,然而30年来只有一年除外,每年美国贸易赤字不但有增无减,现在对中国的贸易逆差,已占美国贸易赤字总额的50%了,如果扣掉原油,甚至占约75%之高,相当于美国GDP(国内生产总值)的2%。我们深信经贸合作会带来好处,但与不自由的专制国家交易,根本就无自由贸易可言。”

葛瑞格还表示,他们曾在俄亥俄州做民调,在刺激就业与改革对中经贸政策上,五成美国人选择改革对中国经贸政策,只有两成希望刺激就业。

《致命中国》作者葛瑞格•奥特瑞 Greg Autry:“当前美中两国的贸易,正以曲棍球杆曲线的形势向上急遽成长,但是有几个因素会使这种情况改变,其一就是中国内部已呈现不稳定,包括政治及经济方面,比如房产以及股市的泡沫化,已经对中国的经济情势造成威胁。另外现在上海或深圳港口码头已经开始出现存货堆积现象,这代表日后势必缩减产品生产规模。”

人民币利刃刺进美国心脏,葛瑞格用影片鲜明意象,警告美国政府与跨国企业高层,不要再牺牲价值对中共输血,让全体美国公民承担恶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