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人民币定存起息6千元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25日电)花旗银行今天表示,规划中的人民币活存及定存起息门槛,分别为人民币600元及人民币6000元。

大陆人民银行今天与中国银行台北分行签清算协议,订出抛补额度。自然人每次买卖人民币现钞或每日透过账户买卖人民币的限额为2万元。

另外,领有中华民国国民身份证的自然人每日汇款至大陆地区的限额为人民币8万元;其中用途属经常项目,汇款人及收款人不限同名账户。

花旗银行表示,配合人民币每日2万元换汇的规范,将推出“人民币定时定额预约换汇服务”,客户可选择每日、每周或每月固定转换成一定的人民币金额,除了可以有效降低风险,也可达成平均汇率的效果。

另外,花旗也针对看好人民币2至3年内升值的客户,除了提供定期存款服务之外,还将提供近20档国际及中国企业的人民币债券,满足客户中长线人民币理财的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