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管演奏家:绝对顶尖民族艺术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底特律交响乐团黑管演奏家道格拉斯•康奈尔森先生,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军乐团和白宫交响乐团演奏,在观看了2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首场演出后,赞扬神韵的作曲家们将现代管弦乐和中国民族乐器精巧的组合,并与舞蹈巧妙的编导起来,是绝对顶尖的民族艺术的演出。

黑管演奏家道格拉斯•康奈尔森先生:“太棒了,很精彩的艺术呈现。在这个节目中有一个广告词说‘当艺术是健康的时候,社会就会健康了。’我想,神韵演出是对这个理念的很好的表达。”

康奈尔森先生:“任何看过音乐和舞蹈作品和我一样多的人,我可不是在抬高自己,会认识到这是一个高水平的演出。”

康奈尔森先生:“我还感激,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都有很高的专业水平,舞蹈演员、音乐家,显然还有舞台编导们都有很高的专业成就。”

康奈尔森先生:“我欣赏(神韵)作曲家们这样的创作方式,现代管弦乐和传统民族音乐、以及中国各地的民族音乐,把它们组合在一起,使之能和舞蹈精巧的编导起来。我认为这非常棒。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来看这个演出。我还喜欢神韵聚焦人性、和平、合作等这些好的价值观,这是非常好的想法。”

康奈尔森先生:“我想每个人都应该观看神韵。因为民族音乐、民族艺术和民族舞蹈在世界上变的越来越稀有,看到这个绝对顶尖的民族艺术的演出,实在是太好了。”

康奈尔森先生:“我会说别错过这个机会,她(神韵)很独特,很独特,没有任何其它这样的演出了,这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