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屋销售12月意外下滑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根据国商务部周五的最新报告,美国去年12月份的新屋销售意外下降,不过即便如此2012年全年仍有36.7万套新屋出售,分析人士称美国房市正持续缓慢复苏。

最新数据显示,国12月份新屋销售意外滑落7.3%,与之前外界预期的上升2.1%相差不少,跌破预测人员的眼镜。不过尽管如此,与前一年同期相比,销量仍然上升了8.8%。

12月份的新屋销售中间价格与1年前相比上升了13.9%,达到24.89万美元。分析人士称,这可以用来解释为什么需求会放缓。

虽然12月份的销量下滑,但是2012年全年仍卖出了36.7万套新屋,创下自2009年以来的新高,也是7年以来首度出现年增长,这显示出美国的房市正继续迈向复苏。

考虑到美国现房不足、房贷利率接近历史最低点、加上就业市场好转以及人口增长,一些分析人士相信,今年的新屋建造需求会更强,房市行情将更好。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