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身灵魂和精神交融的伟大演出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1月24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的演出吸引了许多名流前来观看。前专业舞蹈演员托妮萨尔瓦多和她的朋友们专门乘坐长形豪华轿车前来欣赏神韵。她称赞神韵是心身、灵魂和精神交融的伟大演出。

前专业舞蹈演员托尼•萨尔瓦多和朋友一行十人慕名前来一起观看神韵

前专业舞蹈演员托尼•萨尔瓦多:“我今晚就带了一群朋友来,我们有十个人今晚一起来观看的演出,我们都喜欢这场演出。我会将这场演出消息广而告之。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这是一场令人铭记在心而且反复观看的演出。我们还会再来观看。”

萨尔瓦多女士称神韵是一场心身、灵魂和精神都融合在一起的伟大的演出。

前专业舞蹈演员托尼•萨尔瓦多:“我非常欣赏今晚的演出。她是一场心身、灵魂和精神都融合在一起的伟大的演出。演出令我非常开心,我肯定会与许多人分享我的喜悦,因为我们还会再来看神韵。”

当过专业舞蹈演员的萨尔瓦多女士赞叹神韵演员的表演完美无瑕。

前专业舞蹈演员托尼•萨尔瓦多:“舞蹈演员们跳得整齐划一,自始至终步调一致。她们表演得完美无瑕,我认为他们是非常优秀的舞蹈演员。” “女舞蹈演员的美丽优雅和男舞蹈演员的刚强豪放非常别具一格。”

萨尔瓦多女士表示只能用最美的文字来形容神韵。

前专业舞蹈演员托尼•萨尔瓦多:“这场演出编排得非常流畅。讲述了美丽的故事。故事很有深度,非常、非常精彩。”。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