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短一寸 赛百味吃官司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名字经常被人当作地铁站的赛百味三明治快餐店,以“5美元买一英尺长的潜艇三明治”招徕顾客。没想到最近招来官司,两个新泽西顾客嫌三明治短了一英寸。

社交媒体再显威力。顾客挤上赛百味公司的“脸书”页面,纷纷晒自己短了一寸的三明治。指责这家公司过去几年来的宣传口号“五美元买一英尺长的三明治”在忽悠顾客。

两个新泽西人真的把这家快餐连锁公司告上法庭。他们的律师史蒂文•德尼提斯(Stephen DeNittis)在推动此案成为集体诉讼,为顾客讨回那一英寸的钱。

芝加哥还有一人叫布伦(Nguyen Buren),状告赛百味“欺骗性广告营销”,索赔五百万美元。同时要求赔偿“三明治短一寸”造成的伤害。

赛百味公司回应,公司一贯要求制作12英寸,或者是30厘米长的三明治。如果有差池应是连锁店各自要负的责任。赛百味2011年已经超过麦当劳,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快餐连锁店,有3万8千家分店。

记者忍不住前去纽约当地小店,买回一个三明治测量一下。果然12英寸。看来纽约本地的店主还是蛮在乎顾客的。社交媒体也不负众望。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