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市创金融危机以来最佳业绩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纽约房地产市场价涨量增,创出了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亮丽的业绩。请看详细报导。

据纽约房地产委员会(The Real Estate Board of New York)发布的报告,2012年,全纽约房产销售量达到303亿美元,比2011年的274亿上涨了10.38%。

去年第四季度,曼哈顿房屋成交量为44亿,比去年同期上涨49%之多﹔布鲁克林区成交量为14亿,同比上涨25%,皇后区成交量为12亿,同比上涨18%。

纽约房地产委员会研究部高级副总裁Michael Slattery:“2012年纽约房地产销售量是自2008年的金融危机以来最高的,说明市场正在复苏,还将继续走好。”

从成交价格看,去年第四季度,全纽约房屋平均成交价为$775,000,比去年同期上涨12%,曼哈顿的平均成交价则为$1,383,000,同比上涨8%。布鲁克林区平均成交价为$589,000,同比上涨9%,皇后区平均成交价为$419,000,同比上涨6%。五大区中,只有布朗士区的售价下降了1%,平均售价为$347,000。

专家表示,从全美和纽约的经济形势看,今年房市将继续走强。

纽约房地产委员会研究部高级副总裁Michael Slattery:“美国今年的经济将好于去年,这对房地产市场非常有利,利率持续保持在低位也是有利因素。”

专家指出,目前纽约房地产市场面对的最大挑战是房源不足的问题。开发商受制于土地资源和许多政策条款的限制,得到新的项目很不容易。

纽约房地产委员会研究部高级副总裁Michael Slattery:“纽约房地产市场管制很严,要开发新的房地产项目很不容易。”

据纽约房地产委员会研究部高级副总裁斯兰特瑞(Michael Slattery)估计,海外买家在纽约房地产市场中所占的交易份额,可能在10-20%之间,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新唐人记者曾铮、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