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办活动 球迷空心球中大奖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5日法新电)美职篮NBA球迷德莱斯(Michael Drysch)今天在迈阿密热火(Heat)中场活动中,出手投篮命中,赢得7万5000美元奖金,热火巨星詹姆斯还特地送上热情拥抱。

50岁的德莱斯是来自伊利诺州的电脑工程师,被抽中上场一试身手,结果命中,赢得詹姆斯的赞助机构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Girls and Boys Clubs of America)提供的7万5000美元奖金。

德莱斯站上球场中圈,笨拙地用右手勾射,只听飕的一声投球入网,坐在场边的詹姆斯立刻扑上前热情拥抱。

德莱斯说:“太高兴、开心极了、好棒。简直不敢相信”。

热火此役以110-88击败底特律活塞(Pistons),教练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说,第3节结束后,德莱斯投进这1球,他并未看清楚。

他说:“听到一阵哗然,转过头,看到詹姆斯冲上前扑倒德莱斯,还纳闷到底发生何事。”(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