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沉静中展现强大感染力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从1月25日开始,在美国洛杉矶多萝西•钱德勒剧院连演三天。观众除了赞叹神韵精湛的表演之外,也特别提到,感谢艺术团的团员们不怕压力,以艺术形式展现发生在当今中国的精神信仰受到压制的真实故事。

葡萄酒公司总裁密卡•米勒:“演出太奇妙了。这是我第二次看,上次是两年前。今年我在洛杉矶时报上看到,神韵来了。我想我必须要来看。演出太迷人了,无论是音乐还是舞蹈,还是故事还是背景。我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如果我能买到更多票,我明天和星期日都会来看。但是,票已经售罄。”

理疗师马尔西•罗斯:“我爱神韵表演,太优秀了。确实如此。舞蹈优雅的令人无法相信。精确度和服装简直是壮丽。”

画家理查德•皮纳:“美极了。我喜欢那些互映的颜色,动作一致性和舞蹈。我喜欢精神信仰的部分,精彩。我喜欢看到五千年的精神信仰,它在这里强烈展现。设计的很好。每个人都应该来享受这场演出。”

室内设计师南希•诺瑞斯:“不知为什么演出触及我心灵。太美丽了。男演员当然是充满力度和所有。女演员太美丽了。亭亭玉立而又强健,又有持久力。太精美了。”

活动策划罗萨林•戴维斯:“音乐美好,弦乐优美。器乐绝对美妙。我喜欢器乐。所以演出音乐很悦耳,非常美。”

建筑师布鲁诺•邦德内里:“剧场沉静但充满感染力。很细腻但又有冲击力。我们都很喜欢。”

心理治疗师布兰迪•维勒:“神韵艺术团很勇敢,因为任何人都不能因为信仰而被迫害。也不能因为要用艺术形式展现而受迫害而无法回中国。”

今年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真的是一票难求。演出之前两周就买不到票的观众要求排队候补。衷心希望今年能够欣赏到神韵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邵可纯、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