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汇聚成好菜 台南独居长辈提前围炉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277) 快要过年了,台南市好人好事运动协会,结合多家企业,举办台南市独居老人中国新年联欢会,席开31桌,邀请台南七股西港区内2百多名独居长辈,和街坊邻居热闹围炉,提前感受过年气氛。

这边台上有社区车鼓阵的精彩表演,另一头有一群免费服务的热心厨师,将善心人士提供的食材料理成一道道好菜。刚出炉的猪脚面线一上桌,大家马上动起手上筷子。台南有慈善团体席开31桌,邀请独居长辈享用,更致赠过年红包,让长辈们提前感受过年气氛。

独居长辈:“能参加这个,也是我们的福气很好。”

独居长辈:“吃一个饭很好,给这些老人有个寄托很好。”

独居长辈:“年纪这么大能来这里,很幸运,很高兴。”

寒冬送暖最温馨,主办单位希望各界能多些关心,让独居长辈们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台南市好人好事运动协会理事长陈昆和:“期待社会各界,共同来关切,独居老人这些弱势族群。”

台南市七股区长庄名豪:“独居老人,可以体会到我们年节的氛围,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

全国厨师职业工会联合会理事长许耀楠:“厨师取自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利用他们有能力的时段,贡献一些心力。”

各方善心 集结成满桌好料,让长辈们在岁末年终,感受满满温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