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奖得主:神韵演出 永生难忘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八岁时即获得奥斯卡青少年奖的女演员玛格丽特•奥布赖恩(Margaret O’Brien),曾演出包括《秘密花园》、《小妇人》、《简爱》、《大饭店》等名片。她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洛杉矶多罗西钱德勒剧院的演出后说,神韵时光让她永生难忘。

玛格丽特说她的母亲是舞蹈家,她曾演出过一部反映芭蕾舞演员生活的影片,也认识很多著名的舞蹈家。她很清楚伟大的舞蹈演员需要付出怎样的艰辛。

奥斯卡奖得主玛格丽特•奥布赖恩:“我赞美参加神韵演出的所有这些年轻人,他们所表演的所有这些精彩的舞蹈。我非常钦佩他们。因为我知道那有多难。”

玛格丽特表示当人们观看神韵时,可能觉得很容易:“当人们观看神韵时,可能觉得很容易,但那实际上包括了大量的工作,多年的艰苦训练,太惊人了。我必须说神韵演出令我永生难忘。神韵精彩之极,因为她带回了中华的文化,古老的文化。我们必须知道自己从那里来,知道那些美丽的舞蹈、音乐,美丽的生活方式。我赞美所有将神韵带给我们的人,因为现在几乎在所有的国家都看不到多少古老的文化了。我觉得这真是太奇妙,太美好了。”

玛格丽特表示神韵带来如此美好的中华文化,这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神韵带来了那么多的中华文化。我想她对年轻人来讲很重要。他们需要知道过去美丽的文化并将之承传至将来。我钦佩神韵所有的制作人、所有将神韵带给我们的人。这场演出为我们带来了完整的精神层面的感受,我需要,而且我们都需要,我觉得现今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岚洪、袁科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