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家:神韵唤醒中国回归伟大的传统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心理学家沙伦•杜纳斯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洛杉矶多罗西•钱德勒剧院的首场演出之后,惊叹中国历史的伟大,并表示神韵唤醒了整个中国回归辉煌的传统文化,而神韵乐团将东西方乐器的结合也在启示人们,东西方世界应该有更多的合作、更多的分享与更多的融合。下面请看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报导。

心理学家沙伦•杜纳斯:“今晚的演出是在唤醒中国回归伟大的传统,伟大的历史、伟大的美感和伟大的文化。”

沙伦去过中国多次,但她表示在中国没有看到神韵所展示出的中国传统文化。

心理学家沙伦•杜纳斯:“我去过中国多次,但看不到这样的文化。我在上海看不到,在北京看不到。在那里我看不到神韵所展现出来的美丽的文化。但在神韵演出中我看到了她正在唤醒中国回归辉煌的传统文化。”

沙伦对演出的技术处理印象深刻。

心理学家沙伦•杜纳斯:“她是如此轻盈。我认为演员服装的色彩相当细致。而且天幕颜色的处理与高山、日出和日落,和舞蹈演员从天而降,落在舞台上,真了不起。我对演出的技术处理印象深刻。”

沙伦表示她从演出中看到了轻盈、欢乐、平静和柔和。

心理学家沙伦•杜纳斯“我看到了光明,伟大的美感和伟大的文化,我看到了平静和柔和。”

她对神韵的乐团也非常欣赏。

心理学家沙伦•杜纳斯“乐团与众不同。她结合了东西方的乐器,是如此的丰富和多样化。我爱神韵乐团。我喜欢东西方乐器的结合。她象征未来世界的转变。西方和东方应该互相融合,应该比现在更加彼此合作和分享。”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邵可淳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