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粉丝:看过神韵此生无憾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5日晚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不但吸引了众多新观众慕名前来,不少看过神韵的观众已经成了神韵的粉丝,一位第二次看神韵的音乐工作者对戚晓春的二胡演奏崇拜不已,并且对耿浩蓝的演唱称赞有加,他表示看过神韵此生无憾了。

爵士音乐工作者麦克.塔利欧先生:“这是我们第二次看神韵。我们去年看了后觉得很享受,所以我们不得不再来。今晚的演出相当精彩。我们非常喜欢她(神韵)。”

塔利欧先生:“那位女高音耿皓蓝的歌唱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度。她的高音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我本来只是来看戚晓春的。我太喜欢她的音乐了。她的音乐美丽得震撼人心。她让你流泪。她是如此的杰出和美丽。没有人能演奏得像她那么好,在我看来,没有人了。”

塔利欧先生:“太优秀了,太优秀了!整体而言,我们都感到很享受。这是一场辉煌的演出。我不知道你们(神韵)如何做到这一点,她是一个最令人愉快的时刻。就像我以前说过的我死而无憾了,今晚我已去过天堂了。”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